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视察启德河改善工程,并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黄伟纶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首先听取渠务署总工程师戴怀民介绍启德河改善工程的背景、特色及进度。

  渠务署二○一一年起分阶段展开启德河改善工程,在提升河道排洪能力,减低彩虹道水浸风险的同时,亦注入不同的绿化和生态元素,如在河道两旁栽种不同的植物,在河床加设鱼洞穴、导流石,以提供适合鱼群栖息的环境等,将启德明渠活化成全港首条市区绿化河道走廊。

  黄伟纶其后与黄大仙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中)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左)听取渠务署总工程师戴怀民(右)介绍启德河改善工程的背景、特色及进度。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左)视察启德河改善工程。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左三)和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