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万圣节兰桂坊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和三十一日在中区兰桂坊实施特别交通安排,方便市民庆祝万圣节。
  
封路
--

  下列道路或于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和三十一日每日下午六时至翌日上午六时封闭:

- 介乎云咸街与威灵顿街的德己立街;
- 兰桂坊;
- 荣华里;
- 和安里;
- 介乎云咸街与德己立街的威灵顿街;及
- 安兰街。

  下列道路或于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和三十一日每日晚上七时至翌日上午六时封闭:

- 介乎德己立街与阁麟街的士丹利街
- 介乎己连拿利与皇后大道中的云咸街;
- 介乎皇后大道中与威灵顿街的德己立街;及
- 介乎德己立街与阁麟街的威灵顿街。

  介乎毕打街与砵典乍街的皇后大道中或于十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时至翌日上午六时封闭。

  在交通改道措施完成后,警方将指示人群沿威灵顿街、砵典乍街、士丹利街、德己立街及皇后大道中排队等候。整条德己立街将会封闭。

停车位暂停使用
-------

  下列道路的所有路旁停车位将于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和三十一日每日下午四时至翌日上午六时暂停使用:

- 士丹利街近德己立街;
- 安兰街;及
- 介乎亚毕诺道与德己立街的云咸街。

  所有违例停泊的车辆将会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拖走或被多次票控。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上述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