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春试翼创新天招聘博览会」提供逾千个职位空缺
***********************
  劳工处将联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及香港理工大学,于十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大型招聘博览会。

  招聘博览会共有四十六间内地和香港的知名企业参加,除了多间综合企业外,亦有来自银行、金融、保险、通讯、运输、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企业,合共提供逾1 000个职位空缺,类别相当广泛,包括银行见习主任、产品工程师、管理培训生、精算分析师、高级程式员、业务分析员、实验室技术员及人事行政助理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是次招聘博览会提供的空缺多为全职,大部分的学历要求为中学或以上,适合具大专学历的青年人申请。

  此外,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亦会在招聘博览会设立专柜介绍深圳前海的发展、创业大赛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创业机遇,另沪港青年会亦会介绍在上海的就业计划。

  招聘博览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香港理工大学平台CF、FG和FJ段举行(近港铁红磡站A1或D1出口),费用全免。
 
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