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区重铺电车路轨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本周五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吉席街重铺电车路轨工程,吉席街(东行)近爹核士街的部分慢线由本周五(十月二十六日)上午约十时至十一月七日(星期三)上午十时期间临时封闭。
 
  在上述工程进行期间,所有长度超逾七米的车辆将临时禁止由吉席街(东行)左转入爹核士街(北行),沿吉席街(东行)前往坚弥地城新海旁长度超逾七米的车辆将改经爹核士街(南行)、卑路乍街及加多近街。
 
  为配合上述工程,城巴第1、5B、5X、10、43M、N8X、A10号线、新巴第18X号线及隧道巴士第101、101X、104、904、971号线将由十月二十六日头班车起至十一月七日上午十时期间改经加多近街、坚弥地城新海旁及士美菲路,然后恢复行走原来路线。因应上述巴士改道,受影响的巴士路线会实施临时巴士站安排。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
 
  运输署预计上述路段一带的交通将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及取消/迁移车站的安排。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或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