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公布,行政长官委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成员,任期由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至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为期两年。
 
  获委任的董事局成员名单如下:
 
夏佳理(副主席)
查耀中*
陈智思
陈志超*
范鸿龄*
霍经麟*
冯英伟
叶傲冬
靳埭强博士
孔令成
李慧敏*
卢伟国博士
潘楚颖*
谭允芝
温文仪
民政事务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发展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新委任成员)
 
  政府发言人表示,十五位非公职人员的董事局成员在文化艺术、工程、测量、商业及金融、法律和地区服务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长,将为董事局提供宝贵的知识和意见,协助董事局履行法定职责和监督西九文化区的发展及营运。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说:「我感谢六位离任成员──罗仲荣博士、马逢国先生、蔡永忠先生、郑志刚博士、傅育宁博士和冯婉眉女士──为董事局工作所作出的宝贵贡献,并盼望他们能继续在其他岗位上支持西九文化区项目。」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条例》(第601章)规定,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及执行机构,负责规划、发展、营运及维持西九文化区的艺术文化设施及相关设施。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