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德国和瑞士推广金融服务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明日(十月二十三日)凌晨离港,出访德国法兰克福及瑞士苏黎世三天,推广香港金融服务业的优势。
 
  其间,他会于十月二十五日在苏黎世举行的瑞士国际金融论坛发表主旨演讲,阐述香港如何在国家金融市场开放下,发挥其独有优势。
 
  刘怡翔十月二十三日抵达法兰克福后,随即会与当地的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公司管理层会面,并会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商务午宴,向商界领袖发表演说。
 
  刘怡翔十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在苏黎世,会与当地金融监管机构、资产及财富管理和银行业的要员,以及金融科技公司代表会面,加强两地的联系,并介绍香港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
 
  他在苏黎世亦会出席由瑞港商会及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午餐会,并会发表演说。
 
  刘怡翔将于星期五(十月二十六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