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段(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日)视察港珠澳大桥(大桥)香港口岸及香港连接路,以便议员在大桥通车前进一步了解有关设施,以及跨境和本地的交通安排。

  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路政署署长钟锦华及多个政府部门的代表陪同下,议员首先视察香港口岸旅检大楼,参观入境大堂的出入境设施,以了解大桥的出入境安排。

  议员其后视察本地公共运输交汇处,了解各公共交通路线及公共车辆的上落客区。议员随后视察旅检大楼出境大堂及往珠海/澳门方向的公共运输交汇处。

  议员亦视察了香港连接路,包括高架桥、隧道及地面道路,并藉此机会视察香港连接路接近粤港分界线的部分。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恒镔;副主席谭文豪;委员陈克勤、谢伟俊、毛孟静、田北辰、姚思荣、黄碧云、潘兆平、卢伟国、钟国斌、何启明、陈淑庄、刘国勋、郑松泰、范国威和区诺轩;以及非事务委员会委员黄定光、马逢国和葛珮帆。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香港连接路。图示立法会议员与政府部门代表于香港口岸旅检大楼大堂合照。(前排右起)潘兆平、何启明、刘国勋、黄定光、陈克勤、卢伟国和陈淑庄,(第二排右四起)钟国斌、葛珮帆、马逢国、田北辰、陈恒镔、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黄碧云、毛孟静、区诺轩、范国威、姚思荣和路政署署长钟锦华,(第三排右起)谢伟俊、谭文豪及郑松泰。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香港连接路。图示议员视察香港口岸旅检大楼的出入境设施。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香港连接路。图示议员视察本地公共运输交汇处。
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香港连接路。图示议员(左起)何启明、黄定光、谢伟俊、潘兆平、卢伟国、郑松泰、葛珮帆、钟国斌、陈恒镔、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刘国勋、陈克勤、姚思荣、谭文豪、范国威、陈淑庄、黄碧云、毛孟静、区诺轩和马逢国于香港连接路的高架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