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期「粤港澳文物保护及修复专业培训班」在港举行(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筹办的第二期「粤港澳文物保护及修复专业培训班」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馆揭幕,藉此提升三地在文物保护及修复的水平,加强技术交流和推动专业发展。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鼓励学员把握学习机会,并学以致用,为三地的文化保育作出贡献。
                                                                                           
  是次培训班以「木质文物的修复」为主题,由粤、港、澳三地专家学者出任导师。课程为期八天,共有十五位来自三地的学员参加。在培训期内,导师将带领学员透过课堂讲授、经验分享、操作示范、小组讨论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在三地进行学习。培训班将于十月二十五日在澳门结业。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第二期「粤港澳文物保护及修复专业培训班」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馆揭幕。图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前排左四)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文物修复办事处职员和培训班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