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到访南区(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到访南区,与区议员就环境事务交流意见,并参观心光盲人院暨学校和到访数码港了解绿色初创企业的最新发展。

  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及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陪同下,黄锦星首先到访南区区议会与一众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政府环保施政的意见,并了解他们对地区环境事务的关注。

  黄锦星随后参观心光盲人院暨学校的校舍,与该校学生及校友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校内环保活动,并试用他们自制的环保用品。他鼓励学生要从日常生活实践节能减废,共创低碳未来。

  结束行程前,黄锦星到访数码港参观绿色初创企业,了解他们如何把科技应用在废物管理、节能以及电动车充电设备。黄锦星表示,迈向低碳发展是大势所趋,环保产业结合创新科技可为香港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角色。他期望市场有更多创新企业同行应对气候变化,以及令香港更环保和宜居。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一)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南区区议会,与主席朱庆虹(左二)及一众区议员会面。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心光盲人院暨学校,欣赏该校学生自制的环保用品。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心光盲人院暨学校,欣赏该校学生自制的环保用品。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数码港,了解绿色初创企业如何把科技应用在电动车充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