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十月十四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亚残运)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欢迎仪式上赞扬运动员表现出色,经过长期刻苦锻炼,在比赛场上斗志高昂,充分展现永不言败、坚毅不屈的精神,最终取得辉煌成绩,夺得11金、16银、21铜,共48面奖牌。
 
  刘江华说:「政府已经落实『香港残疾人士体育发展』顾问研究的建议,为残疾运动员提供全职训练的机会,而接着推行『残疾运动项目精英资助制度先导计划』,残疾运动员将可获得更系统化的支援,提升训练质素,令成绩取得突破。」
 
  2018亚残运于十月六日至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香港代表队共派出101名运动员参加十个比赛项目,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硬地滚球、草地滚球、射击、游泳、乒乓球、保龄球和轮椅剑击。
 
  其他出席欢迎仪式的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周一岳医生及会长冯马洁娴。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今午(十月十四日)凯旋返港。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五)、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三)、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二)和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周一岳医生(右一)在香港国际机场迎接代表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午(十月十四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图示运动员在接机大堂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午(十月十四日)在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上致辞,赞扬运动员在赛事中表现出色。
印尼2018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今午(十月十四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第三排右九)、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第三排右十)、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第三排右七)、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周一岳医生(第三排右八)及会长冯马洁娴(第三排右十一)与运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