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顺利举行(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行「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以提升市民对山岭活动安全的认识,从而减少山岭意外。

  开幕礼的主礼嘉宾包括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以及民安队、渔农自然护理署、医疗辅助队、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消防处、香港天文台、香港警务处、地政总署和多个山岭活动团体的代表。

  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张达贤亦于开幕礼颁发结业证书予完成山岭伤者处理训练班及远足领队安全工作坊的学员。

  会场展出了各种山岭活动器材,包括电子地图及卫星定位仪。民安队人员亦示范山岭搜救技术和处理伤者,并介绍夜视搜索仪和天气预报流动应用程式,令市民更了解山岭搜救的工作。

  此外,大会亦安排了其他多姿多采的节目,包括山岭讲座、警犬表演和消防搜救犬介绍。民安队亦在场进行成人队员招募工作。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前排右七)及其他嘉宾主持开幕典礼。
民众安全服务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张达贤(右四)颁发委任状予登山远足安全大使课程学员。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市民观看在会场展出的先进山岭活动器材。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民安队队员示范山岭搜救。
民众安全服务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参观者与警犬拍照留念。
民众安全服务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市民与拯救人员合照。
民众安全服务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消防处搜救犬简介。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门文娱广场举办「二○一八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民安队队员向市民介绍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