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在香港开设培训学校(附图)
****************************
  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开设的培训学校正式开幕,为烘焙爱好者提供专业课程,待学成后开设自家烘焙事业,将兴趣发展为事业。

  协会代表理事桔梗有香子表示,该培训学校位于铜锣湾礼顿中心,开办由协会颁授的糖霜曲奇及日本和菓子艺术讲师证书课程。她表示,该校将因应香港学员的需求,设计新的烘焙课程。

  她说:「我们在日本开办的课程深受香港人欢迎,他们不惜远道前往日本修读,当中有很多学员修毕课程后成为导师,并成功创业。我们在香港设立培训学校,不但为了招收新生,亦想为学员提供创业及拓展烘焙业务的指导及实务上的支援。所有课程均由日本导师教授,并有翻译员即时传译。」

  她续说:「香港人喜欢甜品,有利我们在区内开展烘焙课程。培训学校将肩负香港导师与日本协会沟通桥梁的角色,收集深入及第一手的本地资讯,以便我们计划未来的业务拓展。」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在香港开设培训学校。他说:「我们相信烘焙学校能够培育许多出色的烘焙导师,他们可选择在香港创业,并把业务拓展至世界不同的地方,将他们在学校所学到的烘焙知识及技巧,发扬光大。」

关于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

  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创立于二○一三年,藉开办烘焙课程,扶助学员将烘焙兴趣发展成事业。协会在日本开办超过20种不同的导师证书课程,并为学员提供创业及拓展烘焙业务的支援及指导。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该协会的资料,可浏览www.salone-ze.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200416807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开设的培训学校正式开幕,所有课程均由日本导师教授,并有翻译员即时传译。
日本Salonaise烘焙协会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开设的培训学校正式开幕,开办协会颁授的糖霜曲奇及日本和菓子艺术讲师证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