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印尼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早(十月十二日)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印尼峇里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大会。

  年会汇聚全球各地的财长、中央银行领袖,以及银行和金融机构的领导层,讨论与全球经济和金融发展相关的议题。 

  在大会后,陈茂波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面,双方讨论议题广泛,包括香港的金融市场、债券市场、银行系统和房地产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支援企业的措施等。

  其后,陈茂波分别与世界银行集团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杨少林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会面。双方讨论了有关基建投资及全球经济展望等议题。

  他亦与银行业界代表会面,讨论共同关注议题。

  明日(十月十三日),陈茂波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国际金融公司高层人员会面。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十二日)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印尼峇里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大会。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右)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与世界银行集团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杨少林(左二)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