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到访油尖旺区(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月九日)到访油尖旺区,参观旺角邮政局及非牟利团体生命工场,并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和需要。

  邱腾华首先到访生命工场的「REstore」小店和「1UP」社企,了解该非牟利团体的营运模式,并与在场的青年交流。生命工场在「REstore」推行「小店见学」新一代传统技艺师傅培育及社区活化计划,举办工作坊教授传统技艺,并将区内传统老店的产品重新包装,注入新元素后以寄卖形式发售;而「1UP」则售卖本地插画师及手作人的产品。

  他随后参观旺角邮政局,听取邮政局代表介绍该处于二○一一年完成的翻新工程及其「用家为本」的设计概念。翻新工程由香港邮政委托香港设计中心协助设计,在了解巿民的需要及服务体验后,以具创意的设计概念,改善邮政局的服务空间及提升服务效率。

  邱腾华表示,「用家为本」的设计有助邮政局提供更佳服务,丰富用家的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并为员工缔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行程结束前,邱腾华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通讯服务及贸易等议题交流意见,亦藉机介绍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的工作。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今日(十月九日)到访油尖旺区,参观非牟利团体生命工场,了解其营运模式。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一)今日(十月九日)到访油尖旺区,参观非牟利团体生命工场,并与青年交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月九日)到访油尖旺区,其间参观旺角邮政局。图示邱腾华(右二)与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左一)听取邮政局代表介绍该处于二○一一年完成的翻新工程及其「用家为本」的设计概念。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局长邱腾华(右三)今日(十月九日)到访油尖旺区,与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右四)及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并介绍商经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