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继续英国访问行程(二)(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继续英国伦敦的访问行程。

  今早,张建宗先到访一间为青年人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及工作经验的社会企业机构,了解英国在培育年轻新一代,协助他们把握未来机遇以推动社会长远发展的工作。

  他强调,本届特区政府重视青年发展工作,特区政府会致力做好与青年「三业三政」相关的工作,并鼓励青年议政、论政及参政,让年轻一代看到向上流的机会。

  他说:「我们希望青年人能建立积极的人生观,对社会有承担,同时具备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和国际视野。由我领导的青年发展委员会会定期举办青年交流活动,包括定期到访学校及地区青年组织,与不同背景的青年人交流,聆听他们的意见。」

  张建宗亦与在英国的香港留学生会面,包括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得主,强调香港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年轻一代带来机遇。他鼓励他们毕业后回港为香港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他之后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宴,并于会上致辞,阐述香港的最新发展,包括香港在文化艺术的优势以及在创新科技最新发展。

  张建宗今晚稍后离开伦敦,于九月二十九日下午(香港时间)返抵本港。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到访一间为青年人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及工作经验的社会企业机构,并与参加该社企的训练活动的年青人会面。旁为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左三)及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左二)。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到访一间为青年人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及工作经验的社会企业机构。图示张建宗(第二排左四)与该社企的行政总裁Alexandra Goat(第三排左二)及参与该社企的训练活动的青年参加者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到访一间为青年人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及工作经验的社会企业机构。图示张建宗(右)与机构行政总裁Alexandra Goat(左)握手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与香港留学生交流。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第二排左八)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与香港留学生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餐会并致辞。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国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餐会。图示张建宗(左)与香港工商协会主席范智廉(右)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