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巴布罗.齐格勒拉丁爵士三重奏十月在港演出
********************
  格林美奖得主钢琴家巴布罗.齐格勒十月联同多才多艺的结他手西尼斯和班多纽手风琴手卡斯特罗于香港演出一场拉丁爵士三重奏。
 
  音乐会是今年举办的「爵士.乐」系列之一,于十月十六日(星期二)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节目包括二○一五年发行唱片《绝望的舞蹈》中的部分曲目。
 
  齐格勒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音乐学院毕业,十四岁首次以钢琴家身分演出。他的演奏不论是铿锵有致还是细腻抒情的部分,都别具一格、易于辨认,可媲美霍洛维兹和比尔.艾文斯。数十年来,齐格勒一直是阿根廷新探戈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让传统探戈、美国爵士乐和欧洲艺术音乐走在一起。他曾于探戈音乐大师皮亚梭拉著名的五重奏担任乐手逾十年,随后带领他自己的团队超过廿五年,为现代探戈冠上全新定义。
 
  西尼斯是阿根廷最多才多艺的结他手之一,亦是古典结他音乐作曲家。他以精辟、细致、精湛的演绎驰名。班多纽手风琴手卡斯特罗凭着出色的演奏成为探戈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大小合奏中均闪烁生辉。
 
  三重奏的成员在各自领域中都是大师级音乐家,共同创作和编曲的作品深受乐迷欢迎,为新探戈创出新境界。
 
  「巴布罗.齐格勒拉丁爵士三重奏」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分一百八十元、二百五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626.html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