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附图)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十月一日(星期一)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烟花汇演历时二十三分钟,由四艘趸船发放三万一千八百八十八枚烟花弹。今年国庆烟花汇演由民政事务局统筹,并获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赞助。
 
  以「团结共融」为主题的烟花汇演分为八幕,各具特色,当中第四幕「风光明媚」呈现彩色花球、蝴蝶和蜜蜂图案,象征香港风光明媚;第五幕「梦想光芒」,在烟花绽放后可看到隐藏在内的笑脸和心形图案;至于压轴一幕「再创辉煌」呈现金碧辉煌的锦冠图案,绚丽多彩的烟花在不同高度密集发放,把整个烟花汇演推至高潮,并祝愿祖国发展百花齐放。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区、湾仔与铜锣湾等港九多个地方,观赏到烟花绽放的壮观场面。
 
  香港电台第四台(FM97.6-98.9)将同步直播音乐,市民可收听收音机,加强视听感受。
 
  市民在欣赏烟花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以「团结共融」为主题的烟花汇演分为八幕,图示第四幕「风光明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以「团结共融」为主题的烟花汇演分为八幕,图示第五幕「梦想光芒」。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以「团结共融」为主题的烟花汇演分为八幕,图示最后一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