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时尚眼镜品牌藉香港国际地位拓展全球业务
*********************
  日本时尚眼镜品牌JINS Inc在香港开设的首间门市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开幕,利用香港成熟的零售市场拓展全球业务,把握区内眼镜市场持续增长的商机。

  新店位于观塘一间大型商场,店铺面积近1 000呎,为顾客提供验配眼镜服务。JINS Inc海外事业推进室室长山脇干也表示,店内有1 000款时尚眼镜架供顾客选购,顾客最快可于三十分钟内取货。

  他表示,该公司积极拓展全球业务,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眼镜品牌。他说:「我们近年来不断在区内开展业务,有见香港眼镜市场急速增长,是我们拓展全球业务不可或缺的据点。」

  他续说:「日本产品及品牌深受香港消费者喜爱,他们追求高品质及创新意念的产品,有利我们在香港拓展业务。我们希望藉香港店,为顾客带来设计独特及高质素的眼镜及验配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JINS Inc在香港开设首间门市。他表示:「JINS Inc落户香港,不但为香港顾客提供更多验配眼镜服务的选择,亦为业界引入日本新款眼镜设计及验配科技。」

关于JINS Inc

  JINS Inc(前身JIN Ltd)一九八八年成立,并于二○○一年创立眼镜品牌JINS,以「Magnify Life」丰富顾客的人生为公司理念,为顾客提供高品质而价格实惠的眼镜。JINS Inc是日本其中一间销售量最多的眼镜公司,采用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全面控制产品的质素。该公司更提供其他功能的眼镜,而且无论度数多深,顾客亦不需支付额外费用。截至二○一八年八月,该公司于日本、中国内地、北美、台湾及菲律宾设有510间门市。如欲了解更多关于JINS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jin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