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荃湾体育馆(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新体育馆占地约12 000平方米,不仅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予市民使用,而且设备完善,是适合举办体育竞赛的室内场馆。
 
  体育馆二楼为多用途主场馆,可用作一个篮球场或一个排球场或四个羽毛球场,其观众席提供多达1 900个座位,并设有附属设施如药检室,可举办本地、区域性和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位于地下的副场馆可容纳近200名观众及用作热身场地,亦可用作一个篮球场或一个排球场或四个羽毛球场。
 
  游玩设施方面,馆内设有荃湾区首个儿童游戏室,并以海洋作主题。体育馆更建有区内首幅户外运动攀登墙,高15米,让运动攀登爱好者一显身手。其他设施还包括乒乓球室、多用途活动室、舞蹈室及健身室。
 
  荃湾体育馆位于荃湾永顺街53号,邻近荃湾公园,交通便捷。市民可选乘港铁西铁线、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前往。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四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则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市民可于十月二日起按照康文署辖下康体设施的租订程序,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订场处柜台或自助服务站预订荃湾体育馆内的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三九二 九五七○与场地职员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体育馆占地约一万二千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欢迎市民使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图示设有多达1 900个观众席座位的多用途主场馆,并设有附属设施如药检室,可举办本地、区域性和国际大型体育赛事。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区内首个儿童游戏室,以海洋作主题。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图示一幅高达15米的户外运动攀登墙,让运动攀登爱好者一显身手。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荃湾体育馆十月十一日(星期四)投入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图示馆内健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