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宜家家居CALYPSO天花灯(生产日期标签1625至1744)(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吁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灯(生产日期标签1625至1744),并即时妥善地移除天花灯的玻璃灯罩,以及联络供应商香港宜家家居安排产品更换或退款。

  供应商指,该些批次的天花灯玻璃灯罩有潜在掉落风险,因此决定回收产品,并安排产品更换或作出全数退款。

  如有查询,请致电供应商的顾客服务热线3125 0888,或参阅其网页(www.IKEA.com.hk)。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吁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灯(生产日期标签1625至1744)。图示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灯。
机电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吁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灯(生产日期标签1625至1744)。市民可移除天花灯的灯罩以识别CALYPSO天花灯的生产日期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