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推出「大厦管理中央平台」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将会推出「大厦管理中央平台」以协助业主处理大厦管理及大型维修工程事宜。
   
  在「大厦管理中央平台」下,民政总署会定期为业主举办有关大厦管理及维修的简介会,并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及机构,包括屋宇署、消防处、警务处、廉政公署、市区重建局和竞争事务委员会,介绍各类与大厦管理及维修相关的服务或计划及提供资料。
   
  民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新措施的主要对象,是收到屋宇署发出的『强制验楼计划』和『强制验窗计划』通知或修葺令;或消防处及屋宇署发出的消防安全指示的业主、业主立案法团(法团)、业主委员会和互助委员会。我们亦欢迎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处理大厦管理及大型维修工程事宜的人士出席。」
   
  民政总署已根据收到通知、修葺令或指示的大厦分布,首先安排在七区举办简介会,并已发信予有关业主、法团、业主委员会和互助委员会宣传「大厦管理中央平台」,鼓励他们出席简介会。首场简介会明日(九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于西环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行。
   
  民政总署发言人补充:「我们希望这一站式简介会可以为业主及准备进行维修工程的业主提供一个更方便的途径了解更多相关的服务或计划的详情、申请办法,以及日后查询时的联络方法。」
   
  有关简介会的详情,请浏览大厦管理专题网站或联络各民政事务处地区大厦管理联络小组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