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缪洁芝医生获委任为葛量洪医院及东华医院行政总监,接替将于今年十月一日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人力资源主管的彭飞舟医生。
   
  缪洁芝医生是一名公共卫生医学专科医生,二○一一年起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高级行政经理(老人及社区服务),并于二○一四年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基层及社区医疗服务)一职至今。
   
  缪洁芝医生担任现职期间,负责医管局长者医疗、纾缓治疗及复康服务的发展、推行和检讨,包括加强医社合作项目、社区老人评估小组、安老院舍晚期医护服务,以及长期护养服务。此外,缪洁芝医生在制订医管局长者医疗、康复及纾缓治疗服务策略、领导基层医疗服务发展,以及加强服务的便捷度、质素和协调各方面均贡献良多。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和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缪洁芝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她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二十日)宣布,缪洁芝医生获委任为葛量洪医院及东华医院行政总监,接替将于今年十月一日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人力资源主管的彭飞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