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访问北京及天津(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下午在北京拜会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就共同关心的税务事项交换意见,包括港人关注内地最近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后,香港居民倘若在同一纳税年度内在内地居住满183天,须就其在内地及境外所得,缴纳内地个人所得税。

  双方同意因应香港居民的特殊情况,积极研究处理方法,并就具体细节进行磋商。

  他在傍晚启程前往天津,以出席明日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即夏季达沃斯论坛。抵埗后,陈茂波与将出席论坛的香港初创企业代表共晋晚餐。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三)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北京拜会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左二),就共同关心的税务事项交换意见。旁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右四)。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北京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右)会面后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中)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天津与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的香港初创企业代表共晋晚餐后合照。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前排左三)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亦有陪同出席(后排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