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服务队协助低洼地区居民作好防风准备(附图)
*************************
  为防范低洼地区可能因超强台风山竹出现严重淹浸,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应观塘和离岛民政事务处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员到鲤鱼门和大澳协助居民作好防风准备。
   
  民安队今早派出40人到大澳,联同离岛民政事务处和其他有关政府部门,呼吁居民及早迁往临时庇护中心暂住,尤其是居住在棚屋和以往出现过较严重水浸地区的居民,同时亦协助居民把家具移至高处,以减少被水淹浸的损失。
   
  另外,民安队亦配合观塘民政事务处的工作,在中午派出20名队员,与警务人员一同劝吁鲤鱼门村村民撤离至设于鲤鱼门体育馆的临时庇护中心,并协助该中心提供支援服务。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应观塘和离岛民政事务处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员到鲤鱼门和大澳协助居民作好防风准备。图示民安队在大澳协助棚屋居民把家具移至高处。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应观塘和离岛民政事务处的要求,今日(九月十五日)派员到鲤鱼门和大澳协助居民作好防风准备。图示民安队在鲤鱼门村劝吁村民撤离,前往临时庇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