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阿拉木图市副市长会面(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十五日)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与该市副市长Arman Kyrykbayev会面交流,探讨加强两地的合作。此外,他亦参观了当地的文化和体育设施。

  今晚,他将出席由香港与哈萨克斯坦合作举办的音乐会,欣赏香港年轻中西乐音乐家与哈萨克斯坦著名艺团在当地的联合演出,这些著名艺团包括哈萨克斯坦国家交响乐团、哈萨克国家弦乐四重奏和Turan哈萨克民族合奏。而在哈萨克斯坦出生的年轻华裔音乐人徐美玲亦会创作和演出部分乐曲。

  该音乐会以冲破地域和时间界限为主题,一众演出团体以音乐作媒介,展现香港和哈萨克斯坦各自的音乐特色。这次音乐会除了向当地观众介绍香港音乐文化,也开展了香港和哈萨克斯之间的文化友谊。

  明日,刘江华会参加该国盛事苹果节开幕礼,苹果节是阿拉木图城市日的传统庆祝活动,当地居民都会举家参与各种文化及娱乐活动。刘江华亦会参观当地足球会训练设施,晚上启程返港。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十五日)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继续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三)与阿拉木图市副市长Arman Kyrykbayev(右三)会面,探讨加强两地合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十五日)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继续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参观一所民族乐器博物馆。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十五日)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继续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前排站立左七)在观看传统运动项目Kazakh kuresi的训练情况后,与运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