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赞扬警队优秀和与时并进(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赞扬警队优秀、与时并进,维持香港的良好治安。

  陈茂波在致辞时说,今年上半年香港的整体罪案有26 550宗,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 700宗,是自一九七七年有半年统计数字以来最低,是警务人员齐心合力的成果。

  他又表示,警务人员尽心尽力服务市民,维持社会秩序,只要不忘使命,做好沟通和解说工作,一定会得到市民大众的认同和肯定。事实上,二○一八年警队服务满意程度调查结果显示,八成四的受访市民满意警队的整体服务表现,是自二○○○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最高分数,亦有近八成受访市民表示对警队有信心,数字在过去几年显著上升。

  陈茂波表示,今年警察的夏季招募日反应热烈,投考人士更包括不少本地和海外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和非华裔人士。他很高兴见到年轻有为、勇于面对挑战的人士选择投身警队,立志为香港社会服务。

  最后,他寄语今日结业的学员,要终生持续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以应付不断转变的社会需要,并增加打击罪恶的能力。

  今日共有四十五名见习督察及二百三十名学警结业。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在香港警察学院举行的结业会操。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行的结业会操检阅四十五名见习督察及二百三十名学警。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的结业会操后,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右)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和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左二)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的结业会操后,恭贺刚结业的见习督察。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检阅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