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狮子座弦乐四重奏于古典音乐世界大放笑弹
*******************
  狮子座弦乐将于十月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古典音乐与笑弹的音乐会《疯狂古典月游记》。四重奏成员均毕业于法国知名音乐学府,包括小提琴手纪尧姆•安托尼尼和塞巴斯蒂安•里休、中提琴手阿方斯•戴维埃与大提琴手朱里安•戴古安。
 
  四位乐手都拥有丰富的古典音乐演奏经验,他们将为观众送上一场既诗意又滑稽搞笑的表演──从狂热的探戈、奔放的吉普赛乐到迷幻的摇滚和古典音乐。
 
  《疯狂古典月游记》是一场视觉音乐剧,透过幽默的手法和肢体动作,展示古典音乐的另一种面貌。表演的趣味来自情节中的喜剧感而不是拿音乐开玩笑,用上一些一般人不太熟悉的乐曲,同时亦包括弦乐四重奏中最著名的乐章,例如贝多芬、莫札特与海顿的作品,让观众走进古典音乐家的奇幻世界──他们不断尝试摆脱古典音乐的严格规范,却一次又一次地被卷入其中。
 
  狮子座弦乐四重奏《疯狂古典月游记》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乐趣系列」节目之一,于十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公演。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节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90.html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