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尖沙咀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九月十三日)在尖沙咀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七十岁女子死亡。

  上午约八时十五分,一名五十二岁男子及一名六十八岁男子分别驾驶一辆巴士及一辆的士沿弥敦道南行。当驶至近弥敦道与么地道交界时,据报两车相撞。

  巴士上一名七十岁女乘客没有表面伤痕,被发现晕倒于车厢内,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于上午八时四十九分被证实死亡。该名巴士司机、的士司机及另外两名年龄分别四十八岁及五十六岁的巴士女乘客则受轻伤,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该名六十八岁的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五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