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代表团到访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继续在英国伦敦的议会访问行程。

  代表团首先听取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的代表简介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最新发展和可能带来的影响。双方就英国公司经香港往内地和东南亚探索商机的前景进行讨论。

  代表团下午到访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就创新、创业和设计思维等议题进行交流,并了解该学院的毕业生在创意产业的贡献。该学院是全球其中一间首屈一指的美术和设计大学。代表团成员在学院院长汤保罗博士和首席副院长鲍纳仁教授带领下,参观该学院巴特西校园的教学和研究设施。代表团成员亦听取学院的简介,以进一步了解该学院与香港的专上教育院校在推广设计研究方面的合作。

  代表团随后到访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出席由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和投资推广署伦敦办事处投资推广总监戴威士主持的简介会,介绍伦敦经贸办的工作。代表团成员亦藉此机会与杜洁丽和戴威士讨论如何鼓励英国和欧洲的投资者在香港投资。代表团于简介会后出席由伦敦经贸办所设的晚宴。

  代表团今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三日)将会启程前往爱丁堡。代表团成员抵步后将访问苏格兰议会,并与其议员会晤。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在伦敦到访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图示(左起)林卓廷、何君尧、陆颂雄、叶建源(团长)、尹兆坚、区诺轩、莫乃光、梁继昌(副团长)、钟国斌和杨岳桥。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汤保罗博士(站立者)会面,以了解学院在推广设计研究方面的工作。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听取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代表简介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最新发展和可能的影响。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与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代表在会面后合照。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二日)听取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右)介绍伦敦经贸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