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子道路收费先导计划全新专属网站推出
******************
  运输署今日(九月十一日)表示,「中环及其邻近地区电子道路收费先导计划」(先导计划)的全新专属网站已经推出,让市民加深对先导计划的了解。
 
  电子道路收费是处理地区性挤塞的交通管理工具,透过向使用收费区内道路的车辆征费,从而减少车辆数目以改善区内的交通情况。
 
  运输署已于去年底委聘顾问就先导计划展开深入的可行性研究,包括将二○一六年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所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详细分析,以及参考最新的交通数据、海外经验,以及过去有关电子道路收费的研究结果等,为先导计划制订具体的方案,谘询市民和持份者。
 
  先导计划的全新专属网站除介绍计划的概念外,亦提供海外城市推行电子道路收费的相关资料。欢迎市民浏览先导计划专属网站(www.erp.gov.hk)。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