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九月十七日(星期一)举办「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讲座,简介密闭空间的职安健风险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闭空间工作的员工的职安健意识。
   
  讲座下午三时于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地址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由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职业安全主任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劳工处另于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举办「院舍员工:体力处理操作及预防背部劳损」讲座,简介背部组织及功用、腰背劳损的成因和预防措施,并探讨正确的体力处理操作方法和示范工作间运动,以提高院舍员工的职安健意识。
   
  讲座下午二时三十分在粉岭健康中心七楼粉岭职业健康诊所讲座室举行,地址为粉岭璧峰路二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进行,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