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主持消防处结业会操(附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今日(九月七日)出席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的消防处第183届结业会操,检阅15名消防队长、16名调派及通讯组消防队目、58名消防员和45名救护员。
 
  谭本宏中将在致辞时赞扬消防处是香港纪律部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消防人员一直秉承「救灾扶危,为民解困」的宗旨,站在灭火减灾和紧急救护的最前线,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能着称于世。

  他指出,香港回归祖国后,消防处更加注重拓展与内地和国际的交流,在开拓视野、强化能力和培育人才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新建成的消防及救护学院为消防人员的培训提供了更加完备的场地及设施,为香港消防系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充足后劲。
 
  谭本宏中将勉励学员继续发扬消防处的优良传统,为维护香港的安定繁荣和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会操后,结业学员即席示范模拟扑灭火警及救伤工作。134名学员将会被调派到消防通讯中心及不同的消防局及救护站驻守。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护学院出席消防处第183届结业会操检阅学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护学院出席消防处第183届结业会操检阅学员。图示谭本宏中将(右三)颁发最佳学员奖。
消防处第183届结业会操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图示结业学员示范扑灭火警及救援工作。
消防处第183届结业会操今日(九月七日)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图示结业学员示范扑灭火警及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