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六日)到访北区,参观区内一所中学,以及与该区区议员和足球会成员会面。
      
     刘江华在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副主席李国凤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先与北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议题交换意见。他随后和北区足球会的代表和球员见面,并就本地足球发展作交流。北区足球会于二○○三年成立,宗旨是培育更多年青球员,带领他们走向正面人生。
      
     结束访问前,刘江华到访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与校内中乐团团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培训。学校致力推动艺术教育,透过不同的活动提升学生对艺术的欣赏能力,并扩阔他们的学习经历。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六日)到访北区,与北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议题交换意见。图示刘江华(前排中)、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前排右二)、北区区议会副主席李国凤(前排右一)、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前排左二)和其他北区区区议员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九月六日)到访北区,与北区足球会的代表和球员见面,并就本地足球发展作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今日(九月六日)到访北区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欣赏中乐团团员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