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和教育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与区议员会面交流,亦到幼稚园了解学生开学后的学习情况及参观社区组织为高中生策划的职业体验活动。

  罗智光和杨润雄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副主席周洁冰博士和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陪同下,首先探访圣雅各福群会,并观看高中学生进行「Career Live职业体验游戏」。

  参加体验游戏的高中学生须要在模拟工作环境内运用真实的工具及器材,尽力完成工作要求。学生其后会了解不同行业的工作实况、要求及性质,更会在小组解说环节中反思个人志趣、能力及得着。

  两位局长与学生交流时,聆听他们如何从体验中加深对自己的认识和尝试订立个人的生涯规划目标,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用心学习和探索自己的路向,为未来升学及就业发展作好准备。

  其后罗智光和杨润雄前往香港小童群益会乐致幼稚园(湾仔),了解学生在暑假后如何在老师协助下适应学习生活。

  罗智光与杨润雄在关心学生的学业及事业后,便与湾仔区议员会面,就公务员事务、教育及地区事务方面交换意见。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左二)和杨润雄(左一)在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期间,与高中学生参与职业体验游戏。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左二)和杨润雄(左三)在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期间,与高中学生参与职业体验游戏。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后排右三)和杨润雄(后排左三)在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期间,观看高中学生参与职业体验游戏。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右一)和杨润雄(右二)在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时,聆听参加职业体验游戏的学生分享如何从体验中加深对自己的认识和尝试订立个人的生涯规划目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和杨润雄探访香港小童群益会乐致幼稚园(湾仔),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三日)联袂到访湾仔区。图示罗智光(右一)和杨润雄(右三)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二)和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右四)陪同下,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