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九月三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时恭贺香港运动员载誉归来,夺得八金、十八银、二十铜共四十六面奖牌,成绩令人振奋。运动员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令全港市民感动及引以自豪。

  刘江华说:「政府一直全力推动体育发展,支持运动员。未来几年,我们会投放六百亿元在体育项目的发展,包括兴建启德体育园、二十六个地区康体设施以及继续投放资源支援精英运动员及支持体育总会在香港举办更多高水平的大型体育活动。」

  今届亚运会八月十八日至九月二日在印尼雅加达及巨港举行。香港代表团共派出约五百八十名运动员出战三十六个比赛项目,参加人数为历年之冠。

  今日出席欢迎仪式的嘉宾还有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及代表团团长胡晓明。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晚(九月三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一)迎接代表团凯旋归来。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晚(九月三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图示代表团在接机大堂受到热烈欢迎。左起为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及代表团团长胡晓明。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今晚(九月三日)于香港国际机场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仪式上致辞。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今晚(九月三日)于香港国际机场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九)、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前排左八)、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前排右九)、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前排左七)和代表团团长胡晓明(前排右八)与运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