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率领商贸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九月二日晚上将率领超过三十人的商贸代表团,前赴以色列访问四天,加强香港与以色列的商经联系和创科合作。代表团成员包括金融服务、风险投资、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市等界别的企业代表。随行的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及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

  陈茂波一行会到访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出席以色列政府就当地商经机遇举行的简介会,并与当地商界会面,以及参观当地的创科企业和大学科研机构。陈茂波亦会与以色列政府高层官员会晤。

  在特拉维夫期间,陈茂波会在由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午餐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推动加强两地在经贸和创科的合作;以及在第六届中国商业高峰论坛上致辞,介绍香港的独特优势如何为企业提供理想平台,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新机遇。

  陈茂波会于九月七日(香港时间)早上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将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