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西贡区(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访西贡区。
 
  刘怡翔先视察「将军澳67区兴建政府联用大楼」发展用地,听取政府产业署人员介绍项目进度。
 
  政府计划在该区兴建四幢新政府办公大楼,分阶段重置湾仔海旁的入境事务大楼、税务大楼及湾仔政府大楼的政府办公室,让部门拓展服务,提升运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并腾空现有三座大楼的用地作会展及商业发展之用。
 
  刘怡翔随后到访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将军澳综合社会服务处,与外展社工和参与「足球教练创业梦」计划的青年倾谈,欣悉他们透过香港善导会创业支援计划获得资金,开办了体育会为基层儿童提供足球训练,实践理想。

  接着,刘怡翔到将军澳香岛中学,了解该校的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相关项目,亦观看可载人太阳能车的操作示范。他对该校致力推动STEM教育表示欣赏,并鼓励学生发挥创意潜能和作多元发展。

  在行程结束前,刘怡翔与西贡区区议员会面,就一系列议题,包括保险及投资产品销售手法、终身年金计划及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等交流意见。
 
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西贡区,其间听取政府产业署人员介绍「将军澳67区兴建政府联用大楼」发展项目的进度。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基督教女青年会将军澳综合社会服务处,与开办体育会为基层儿童提供足球训练的青年倾谈。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将军澳香岛中学,了解该校的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相关项目。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一)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将军澳香岛中学,听取可载人太阳能车的运作介绍。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西贡区议会,与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右二)和当区区议员就关注的议题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