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出席「全球水墨画大展──教育篇」水墨名家简介会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会否有多些措施减少炒卖黄牛票的情况?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们注意到最近的演唱会相当受欢迎,故此主办的机构已经商量好,准备用网上销售方式,我觉得这是好的,亦避免了在露天地方、街头做排队的工作。我们希望这种方式,看看继后如何。主办机构亦正与康文署同事商讨,在未来在预留的门票及卖出的门票的比例上,是否需要适当减少预留票,好让更多市民大众可以有机会买到门票。有关工作是在进行中,有结果时我们会公布。

记者:会不会研究修例或加大罚则?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们在几方面也有探讨,并已定下目标在今年内能够完成检讨,希望在未来日子尽量令市民大众能够买到(门票)。若是要完全杜绝所有(门票)二手转售可能比较困难,但起码第一步,在票务比例上我们是不是可以有调整,在法例上是不是需要有所修订,我们在这些方面正在研究。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