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地图服务2.0」一站式提供地图产品及土地测量记录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新网站「香港地图服务2.0」已经启用,一站式提供地图产品和土地测量记录。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香港地图服务2.0」除提供不同种类的数码及纸品地图产品外,还加入数码土地测量记录供市民选购,包括地段索引图和丈量约份图的数码影像版本,并附设产品预览功能,有助促进数码产品的应用,更能节省纸张及保护环境。
 
  发言人说:「市民可随时随地透过『香港地图服务2.0』搜索地段和位置资讯,并可在付款后下载各种数码地图、航空照片和土地测量记录。」
 
  「『香港地图服务2.0』简化了购买手续,市民无须注册便可以认购纸品地图产品,网站亦连系至邮政署派递服务的应用程式介面(API),以便将认购产品派递到指定地点,用户无须亲身前往地政总署地图销售处购买。」
 
  此外,公众可以经指定社交媒体帐号注册和登入「香港地图服务2.0」,以及分享产品信息。网站亦配置了响应式网页设计和云端技术,以提供稳定和流畅的服务,并支援多个不同网上平台的浏览器。
 
  有关「香港地图服务2.0」的查询,可致电2231 3187或电邮至hkms_pub@landsd.gov.hk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