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视野艺术节」七折早鸟优惠至九月五日 (附图)
************************
  「新视野艺术节」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作品。今年特设早鸟优惠,于九月五日前订购精选节目正价门票可享七折优惠。享受最佳购票折扣,立即行动。
 
  这些节目包括:

*开幕节目《幻之森》
*水底音乐会《驭水之音》
*谭盾新作《慈悲颂》
*舞蹈剧场《癫鹅湖》
*夺普立兹音乐奖作曲家杜韵的《天使之骨》
*汤玛斯‧李察斯执导的体验式剧场《作客夜之梦》
*汤玛斯‧李察斯执导《〈地下室手记〉(跳出棺材Relive版)》
*泰国传统宫廷舞「箜舞」与当代hip hop对话的《碰上碰》
*本地编舞家杨春江多媒体当代实验「狮剧」《千里走单骑》
*著名英国灯光设计师迈克尔‧赫尔斯的《光‧舞‧动》。
  
  门票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电2111 5999。
 
  「新视野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视野艺术节」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作品,开幕节目是《幻之森》。
「新视野艺术节」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作品,包括谭盾新作《慈悲颂》。
「新视野艺术节」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作品,包括舞蹈剧场《癫鹅湖》。
「新视野艺术节」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作品,包括泰国传统宫廷舞「箜舞」与当代hip hop对话的《碰上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