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比利时「乐施毅行者」并推广香港精神(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连续第四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举行。

  今年,这项慈善筹款活动在比利时美丽的欧本市High Fens举行,约有二百支四人队伍参加,在三十小时内完成长达一百公里的路程,部分队伍甚至通宵完成艰苦的毅行。
   
  「乐施毅行者」源于香港,因此是推广香港郊野和远足径的理想平台。「乐施毅行者」现已成为一项国际性活动,在四大洲的九个国家举行。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主持今年比利时「乐施毅行者」开幕仪式并致开幕辞,她亦与比利时德语社区副部长兼文化、就业及旅游部长伊莎贝尔.威克曼斯主持鸣枪起步礼。

  周雪梅致开幕辞时指出,完成这项挑战需要顽强的斗志及毅力,正好体现敢于挑战无限可能的香港精神。由于毅行者需要决心、热诚、自律和努力以准备活动的挑战,她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完成一百公里的路程。她还邀请参加者来港,体验香港美丽的郊野和远足径。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连续第四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在活动开始前致辞。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连续第四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中)、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詹锦秋(左)和比利时乐施会团体活动及传讯总监Markus Neumann(右)合照。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连续第四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举行。图示参加者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