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继续访京行程(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八月二十七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
   
  李家超上午拜会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介绍香港最新的治安情况。
   
  下午,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李家超率领的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
   
  李家超其后与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广志会面,双方就口岸的事宜交换意见。
   
  他明日(八月二十八日)会拜访交通运输部及其辖下的救助打捞局,之后回港。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八月二十七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上午拜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中)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右),讲述香港治安的最新情况。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下午(八月二十七日)在北京与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广志(右)会面,双方就口岸的事宜交换意见。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右一)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率领的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