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乡郊代表选举临时选民登记册及取消登记名单今日起供巿民查阅
****************************
  乡郊代表选举二○一八年临时选民登记册及取消登记名单今日(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九日的通常办公时间内可供市民查阅。
   
  市民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到民政事务总署位于湾仔轩尼诗道一三○号修顿中心三十楼的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查阅临时选民登记册及取消登记名单的全份文本;或到相关新界民政事务处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查阅临时选民登记册的特定分册的文本及取消登记名单的特定乡郊地区的文本。
   
  临时选民登记册及取消登记名单可供查阅的资料包括现有乡村、原居乡村暨共有代表乡村及墟镇的选民姓名及其有关资料,以及不再合资格作为选民的人士的资料。
   
  任何人士如认为某名已登记人士没有资格登记,可于九月九日或之前在办公时间内,将反对通知书送递往选举登记主任或相关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的办事处,提出反对的人士必须亲自递交反对通知书。
   
  任何人士如曾申请登记但其姓名并无记录在临时选民登记册内;或被列入取消登记名单内;又或对其在临时选民登记册内所载的个人资料有任何申索,必须于上述时间内亲自递交申索通知书。
   
  至于主要住址在香港以外的人士亦可透过亲自送递、邮递、图文传真、电子方式(经数码签署所认证的电子纪录),或安排任何已获书面授权的人士送递申索通知书。申索通知书必须于上述香港时间内送达选举登记主任,或相关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的办事处。
   
  由于九月八日和九日是周末假期,任何人士如欲亲身递交反对通知书或申索通知书必须于九月七日或之前的办公时间内送达选举登记主任,或相关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的办事处。
   
  反对通知书和申索通知书可于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及相关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索取,或从乡郊代表选举网站(www.had.gov.hk/rre)下载。
   
  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致电2152 1521查询或浏览乡郊代表选举网站。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