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跳蚤与大象的灾难式爱情喜剧《攞命马戏班》(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戏偶人生」系列第一炮节目是由丹麦苏菲‧克罗格剧团于九月演出的《攞命马戏班》。
 
  戏偶演出《攞命马戏班》是一出灾难式爱情喜剧。故事讲述在马戏演出期间,微型跳蚤英雄向马戏团的可爱大象示爱,没想到这场爱的表白却引发一场阴谋。曾被拒爱的坏蛋恶鞭把一切看在眼里,妒火中烧,密谋与邪恶道具联群结党操控马戏团。原本单纯的马戏表演沦为正邪角力及生死之战,戏偶、电影、音乐带大家进入滑稽又神奇的幻变世界。此制作于二○一六年丹麦四月节首演,曾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及西班牙巡演。
 
  来自丹麦的苏菲‧克罗格剧团,致力为青少年和成年观众制作具电影特色的戏偶演出,作品以独特的滑稽手法和魔幻布景设计而闻名。剧团由苏菲‧克罗格于二○○三年成立,凭作品《天后》获奖而在国际舞台上备受注目。剧团自二○○八年开始和大卫‧法莱高合作创作新节目,在丹麦以至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攞命马戏班》(英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九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九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公演。门票分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各项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577.html
 
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戏偶人生」系列第一炮节目请来丹麦苏菲‧克罗格剧团演出《攞命马戏班》,这是一场跳蚤与大象的灾难式爱情喜剧。节目于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星期五至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