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现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将于二○一八年十月十三日出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韩志强。

  对于林世雄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林世雄是资深的高级公务员,拥有丰富的工务知识及经验,并具备优秀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能在新岗位继续为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对于即将退休的韩志强,罗智光说:「韩志强在政府服务三十五年,一直对工作热诚投入,在工务及工程的各个专业工作范畴,贡献良多。我衷心祝愿韩先生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韩志强
---

  韩志强于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升任总工程师,二○○五年七月升任政府工程师,再于二○○八年十一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他于二○○八年三月至二○一一年一月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处长,于二○一一年一月至二○一五年四月担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并从二○一五年四月起出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林世雄
---

  林世雄于一九八六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二○○九年八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二○一二年四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再于二○一四年五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他于二○一五年六月至二○一六年八月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处长,并从二○一六年九月起担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
 
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将于二○一八年十月十三日出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现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服务政府三十五年后,将展开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