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书长会面(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达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书长Didik Suhardi博士会面。

  印尼自二○○三年开始参加民政事务局举办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而印尼驻香港总领事馆亦一直支持每年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亚裔艺采」,让居港的印尼艺术团体向香港市民展示极具特色的传统舞蹈和工艺品。香港与印尼去年签订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在今日的会面探讨深化文化合作的机会。刘江华亦拜会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了解国家在印尼的最新发展。

  刘江华恭贺香港运动员今日在亚洲运动会(亚运)取得一银三铜共四面奖牌。莫宛萤在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及太极剑全能取得银牌,而袁家蓥则在武术(套路)女子南拳及南刀全能取得铜牌。剑击运动员廖恩尉及罗浩天分别在女子个人花剑及男子个人佩剑各取得一面铜牌。刘江华表示获奖牌的运动员为港争光,并祝愿香港运动员继续取得佳绩。此外,他亦观看了香港运动员参加的多项亚运项目比赛。

  明日(八月二十一日),刘江华会继续观看香港运动员参加的其他项目比赛,下午启程返港。
 
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达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秘书长Didik Suhardi博士(右)会面。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今日(八月二十日)拜会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右),了解国家在印尼的最新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达观看亚洲运动会跆拳道赛事,为香港健儿打气。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第二排右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达观看亚洲运动会中,香港对日本的女子水球比赛。图示刘江华与香港女子水球队于赛后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印尼雅加达观看数项香港运动员参与的亚洲运动会赛事。图示刘江华与香港游泳代表队成员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八月二十日)恭贺剑击运动员廖恩尉(右三)及罗浩天(左三)分别在亚洲运动会女子个人花剑及男子个人佩剑各取得一面铜牌。旁为香港剑击代表队总教练郑兆康(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