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一、三、五、六及十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八月二十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一、三、五、六及十会于八月及九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六于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筲箕湾街市、鸭脷洲利东邨及鸭脷洲邨、石澳泳滩救护站,以及将军澳翠林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十于九月三日至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龙门居及黄金海岸、葵涌葵涌邨、天水围天瑞邨及天悦邨、元朗凤翔路,以及深水埗海丽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一于九月十日至十五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红磡黄埔花园、荃湾海滨花园、葵涌石篱(一)邨、油塘高怡邨、九龙城启晴邨,以及黄大仙翠竹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一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动图书馆三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兆康苑、山景邨、三圣邨及富泰邨、天水围嘉湖乡村俱乐部及天晴邨,以及元朗锦綉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五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园、博康邨及锦英苑、将军澳明德邨,以及大埔太和邨、泥涌及安浩里。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