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油塘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油塘高超道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93号的用地,以三十三亿元批予Ace Alliance Development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Avion Investment Limited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二)昌保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锋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Infinite Su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宝庭重建发展有限公司(宝庭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六)健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七)壹金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兆邦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及亿京发展及策划有限公司)
(九)天骅国际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新九龙内地段第659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68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9,872平方米及33,120平方米。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