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惩教署短片「判定思判」(附图)
***************
  香港足球代表队现时在印尼参与亚洲运动会赛事,早前壁屋惩教所亦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由院所青少年在囚人士与香港足球总会(足总)青年军代表队对垒,惩教署今日(八月十五日)推出短片,播出该场球赛的精华,以及讲述赛事背后的意义。
   
  短片名为「判定思判」,片中的12名青少年在囚人士都已完成足总主办的足球裁判先修课程,除获颁证书嘉许外,同时亦获得宝贵的机会,与足总青年军代表队成员切磋球技。当日他们并轮流担任球赛裁判,实践训练的成果。
   
  短片由多媒体工作者伍家谦旁述,生动有趣。他鼓励地说,足球是圆的,未到最后未知结局,而这班青少年在囚人士的人生上半场都未走完,希望他们可以带着笑继续走人生的下半场。
   
  壁屋惩教所于今年年中联合足总为在囚人士举办足球裁判先修课程,让学员从训练中学习判断对与错,并透过课程感受社会人士的关怀和接纳,增添日后更生的信心。
   
  有关影片已上载惩教署YouTube频道youtu.be/FiEs3GdAMdU,欢迎观看。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惩教署今日(八月十五日)推出短片「判定思判」。图示壁屋惩教所青少年在囚人士与香港足球总会青年军代表队进行友谊赛。
惩教署今日(八月十五日)推出短片「判定思判」。图示香港足球总会为壁屋惩教所青少年在囚人士举办足球裁判先修课程。
惩教署今日(八月十五日)推出短片「判定思判」。图示青少年在囚人士(右)担任足球友谊赛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