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暂定发行时间表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八月十五日)发出二○一八年十至十二月季度内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暂定发行时间表。该发行时间表载有每批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暂定投标日期、发行额及发行日期。所载数额代表即将到期之票据及债券的续期和计划对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期限作出的调整。
   
  金管局于每季的第二个月(即二月、五月、八月和十一月)发出下一季的发行时间表,提供在下一个季度进行的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投标的资料。
         
  请注意这些预先公布的发行时间表所列载的投标日期、发行额及发行日期只属暂定性质。新发行的外汇基金票据详情将于有关投标日期前最少四个工作日确定及公布。新发行的外汇基金债券详情将于有关投标日期前七个工作日确定及公布。金管局可能会因应市场情况作出修订。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